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街道

大力普及居民健康素养知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2日 10:00: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金雁)近日,桃源街道邀请县第二医院的专家为居民们授课,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来自县第二医院的陶立新、沈忠华医生通过健康教育小讲堂、健康知识问答、发放健康素养宣传材料等形式,结合日常生活习惯,分别就女性健康、登革热预防等问题向居民传授妇科疾病预防、传染病防治以及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为了加深大家的记忆与理解,两位讲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诠释了相应的知识点。大家边学理论边比对平常习惯,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去,为自身以及身边人的健康发挥好“护航”作用。这样贴近生活的科普,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今后,此类活动将继续开展。

  据悉,县第二医院与桃源街道已合作举办了多期讲座,旨在畅通传播途径,为辖区居民普及卫生科学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激发市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