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林坚在参加第一期“全媒聚焦·全民问政”节目录制时强调

聚焦问题抓整改 履职为民促发展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2日 10:2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8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在参加第一期“全媒聚焦·全民问政”节目录制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问题抓整改,履职为民促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县领导叶秀高、李铭胜参加。

  “全媒聚焦·全民问政”电视节目由县“电视问政”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宁海传媒集团共同打造。首期节目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关注城市占道、垃圾管理、拉链路等三方面内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宁海科技园区管理中心、跃龙街道、桃源街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10个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在台上接受了问政。相关资深媒体人担任本期评论员嘉宾,同时来到现场的还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群众代表以及部门代表等。整场节目直击问题,“辣味”十足,气氛严肃、紧张。节目最后还对被问政单位进行满意度投票。

  林坚对该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次电视问政是真问政、真监督,是群众希望看到和欢迎的监督方式。要持续开展下去,充分发挥电视问政的作用,实现寻找问题、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同时,他指出,老百姓的迫切需求和期待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聚焦城市发展中的短板、盲区、漏洞,敢于担当去解决问题,切实克服畏难情绪,力戒扯皮推诿,以实际行动破难攻坚;要创造条件去解决问题,强化协同配合,多措并举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完善机制去解决问题,全力破解相关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举一反三去解决问题,以抓铁有痕的精气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真正解决好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方面面存在的难点、堵点。

  林坚强调,电视问政就是群众监督、民主监督、舆论监督,各级各部门要习惯在各种监督下开展工作,闻过则喜、知过必改,改变“官本位”思想,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和需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去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林坚最后强调,宁海的发展需要全体宁海人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要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宁海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