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9月1日起

888和889公交线路走向调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3日 08:41: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飒)记者昨日从县公管所获悉,自9月1日起调整888、889公交线路走向,起讫点由大佳何至宁海县综合客运枢纽变更为大佳何至汽车东站。

  据悉,888新线路站点包括大佳何客运站、大佳何加油站、溪下王村尾、溪下王等,班次间隔13分钟。其中新增中医院(四季桃源)、竹口、竹溪、庆安路口、下洋吴、柔石公园等站点。889新线路站点包括船厂、井栏、吴家、陈戴、冯家南、和平、大佳何客运站等,新增中医院(四季桃源)、竹口等站点,班次间隔30分钟。

  县公管所提醒,搭乘高铁及客运班车的旅客在线路调整后可通过以下方式无缝换乘:往来客运枢纽及沿线的乘客可在梅林、桥头胡换乘822、858、808等多条公交线,过往车辆共计68辆,班次密度大,换乘时间短;或者可至终点站东站换乘113、117路公交车。前往火车站的乘客可在东站门口换乘115路公交,直接到达火车站南广场,方便检票候车。乘坐客运班车前往宁波的乘客,可直接在东站乘坐宁海至宁波南站的快客,首末班时间为5:50、17:20,间隔30分钟/班。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