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县召开县委政法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3日 09:18:23

  8月16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有关政法委全体会议的制度规定,了解把握宁海县政法各单位的工作动态,宁海县召开了县委政法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贵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县法院院长石坚强、县检察院院长练节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和县政法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半年度成绩,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明确要求,要始终坚持“入脑入心”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不折不扣”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坚持“靠早靠前”合力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始终坚持“同心同德”协力推进问题积案化解,始终坚持“不破不立”有力推进政法领域智能化运用,始终坚持“分分必争”全力推进平安宁海创建,始终坚持“有勇有谋”奋力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助力平安宁海“金鼎加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到换季就过敏 该怎么用药
·十八岁 她用献血完成成人礼
·888和889公交线路走向调整
·本周雨雨雨 高温难再来
·新版人民币来了
·多项助学政策为贫困大学生保驾护航
·上门办证暖心 服务残疾人贴心
·乡贤出资助学回馈家乡
·带着移动课堂去旅行
·我县全力推动妇女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