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社会工作示范基地创建受肯定

泉水社区打造新宁海人温馨家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4日 09:33: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潘雪玲)近日,市民政局和市社会工作专家团队来到桃源街道泉水社区,对该社区的市社会工作示范基地创建进行评审验收。

  评审组听取了泉水社区创建宁波市社会工作示范基地的汇报材料,并查看了阵地建设、各类资料、宣传活动等,对社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泉水社区自开展市社会工作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以来,一直围绕服务“新宁海人”的宗旨,以打造“新宁海人温馨家园”为目标,把“同心同行,共建共行”的工作模式贯穿各类创建工作和文体活动中。通过把科学的、专业的社会工作理念扎根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更高效更直接地服务于民,让居民自主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努力打造具有先进性社会工作示范基地,让社区成为广大居民和“新宁海人”的温馨家园。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