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林坚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为宁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06日 10:5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林坚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宁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贵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红月,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铭胜,县政协副主席石道伟,县人民法院院长石坚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练节晁参加会议。

  林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公安机关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务中心有力,惩治犯罪有力,服务群众有力,自身建设有力,为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安定有序、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作出了特殊重要的贡献。

  林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下阶段公安工作。一要永葆忠诚,锻造警魂。坚定“讲政治”的根本立场、牢记“勇担当”的职责使命、贯彻“重法治”的工作导向、深化“抓改革”的思维理念、落实“强素质”的目标要求,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各项使命,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二要守护平安,牢铸警盾。充分发挥平安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一步不让地捍卫政治安全、一刻不松地维护社会安定、一个不漏地保障人民安宁,坚决铲除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坚决筑牢平安防线,以一地稳定助力全局平安。三要立足质效,革新警务。积极有力推进扁平化管理、智慧化运行、便民化服务,按照“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的原则,一切围绕提升警务运行效率来优化现行体制机制,同时加快布局应用前沿技术手段,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升公安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四要锤炼队伍,闪耀警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公安队伍建设,着力把好法治准绳、提升专业素养、强化作风建设,更好展现宁海公安的新形象新作为,切实为党旗增色、为群众解忧、为警徽添彩。

  林坚最后强调,抓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不能只靠公安部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环境,形成维护经济社会平稳安定有序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