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高级检索
 
大佳何:为青少年护航 法治讲堂进校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0日 09:09:04

  9月5日中午,大佳何司法所联合大佳何派出所、在大佳何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讲堂。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进一步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为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法治讲堂上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是由县人民法院刑庭舒骥威法官开设“珍惜生命远离犯罪”讲座,向青少年普及现如今一些违法犯罪行为以及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列举大量生动案例,并发放《宪法》以及相关青少年青春健康教育书籍,引导未成年学法、知法、守法。二是派出所民警向青少年现场播放诈骗相关短视频,并强调提高警惕,预防诈骗的重要性,培育安全、和谐的青少年成长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宣传了法律知识,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供了思想保障,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农户水稻制种赶花忙
·力洋规范化招投标 挖掘农村集体资...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打通西店创...
·12小时,县120接到4起蛇咬伤求助
·感受非遗文化之美
·国庆假期返程火车票开抢
·园林部门拔除,安全隐患已解
·我县培训瓶装燃气配送人员
·茶院乡表彰先进教师
·宪法伴我成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