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我县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1日 08:2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昨日,我县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亲情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县领导林坚、尤玲娟、李贵军、王军海、赵秀萍、王鸿飞、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石道伟,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出席茶话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主持。

  县委书记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五个坚持、六个稳”和省市“八八战略”、“六争攻坚”等重大决策部署,高标准实施“创新破难奋进年”活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前行。上半年,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等增速,“246”产业增加值增长等均位居全市第一,有效投资和工业投资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社零增速全市第二,出口增长全市第一。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全力创建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并已进入公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全县政协统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支持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

  林坚指出,梦想不远,但前进的征途并非一帆风顺。当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力进入深水区,要持续保持追赶跨越的奋进势头,需要我们凝聚起各方的智慧力量。思想上要始终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目标上要始终同向同行,朝着跻身全国百强县第一方阵和“两高”“五好”建设目标奋力前行。行动上要始终同工同力,要展现作为、积极争先,要参政议政、多献善策,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打开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说,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同德,破难奋进,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把美好愿景变成美丽实景。县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团结引导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形成最大凝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宁海加快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茶话会上,各界别人士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