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倒排时间节点 加快推进速度 努力交出项目建设高质量答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1日 08:33: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县委书记林坚在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加快推进,切实抓好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努力交出项目建设高质量答卷。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据悉,今年,我县交通重点实事工程19个,计划完成县级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一批项目即将开工或有力推进中。林坚实地踏看了沈海高速宁海南出口段拓宽及景观绿化改造工程、城逐线南门(大桥)至前洋段二期、杭深线宁海站动车存车场一期、客运枢纽提升工程、盛宁线力洋至胡陈段、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段、G228西店至桃源段等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工程最新进展、遇到的难点堵点,明确开工时间或建成时间,倒逼形成加压推进、奋勇争先的建设热潮。

  林坚指出,交通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品质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争字当头、干字当头、实字当头,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努力把计划往前排、工期往前赶,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啃下“硬骨头”、搬走“绊脚石”、不留“后遗症”,进一步抓好重大项目政策处理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严把项目设计关、建设关、监理关,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品质,努力提升工作精细化、专业化水平,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品质一流的精品工程。要安全施工、规范施工、科学施工,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监管,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大力推进洁化、绿化、美化,抓好“两路两侧”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同时精细化抓好道路绿化、两侧房屋外立面改造、人行道建设、高速桥下空间利用、慢行系统建设等工作,让出行变得更便利、更赏心悦目。

  林坚还督查了华孚时尚总部项目和双宇电子年产200万套光伏系统应用产品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在深入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后,他指出,要增进沟通、加强协作,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各类问题,特别是督查专员要敢于“唱黑脸”,第一时间摸清症结、第一时间倒逼解决。要深入一线、加强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拼服务、拼效率,以服务提质促进项目争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