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胡陈乡拨出75万元 专款奖励慰问教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1日 09:08:2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王威)昨日上午,胡陈乡举行了2018学年奖教金颁发仪式,以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仪式上,全乡师生汇聚一堂,用歌声、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庆祝节日,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反映该乡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情讴歌了广大教师恪尽职守、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该乡拨出75万元专款,慰问了163名在职、退休教师和4名县名教师和县骨干教师,奖励了33名优秀教师和学生。胡陈乡一向重视教育工作,每年教师节都会对乡内教师进行奖励、慰问。近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重视下,胡陈乡教育投入逐年增加,教育布局和教学环境不断改善优化,教师队伍里涌现出众多县名教师、骨干教师、教坛新秀,教学质量与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