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老年大学火热开学

招收学员1800余人 仅歌咏专业报名人数就达434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1日 09:08:2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津) 9月9日,宁海老年大学秋季学期正式开学,一批批银发学员精神饱满地走进课堂,迎接新的学期。

  据悉,今秋学校共开设74个教学班,涉及8个系,36个专业,招收学员1800余人,歌咏、越剧、时装等专业仍是热门,仅歌咏专业报名人数就达到了434人。除常规专业之外,学校还设置了宁海文化、智能手机等特色课程,既有传统文化的滋养,又有现代科技的助力,丰富多彩的课程大大提升了学员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为推进老年教育向农村、社区多维拓展,县老年大学也在积极探寻改变的方向,根据学员现状,在各分校设置长班和短班两类开班模式:长班主要针对有固定学习需求的老年人,短班以“银辉”讲堂、月月讲堂、老年学堂等形式,开设时事法律、政策宣讲、人文素养、技术技能等短期需求的讲座类、培训类课程。如梅林分校建立“一校两区”模式,将学校分为九顷校区和大路周校区,分别设立早课和晚课,满足不同老年群体的需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