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6日 08:49: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陈瑶)近日,桃源街道两代表一委员走进辖区6个在建民生实事项目,视察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今年以来,桃源街道80个重点项目全部开足马力动工,如火如荼建设。时间过去了半年多,工程进展情况成了两代表一委员最为关注的话题。

  “目前我县正在进行‘创城’五大行动,这个工程做好了,也能提升桃源城乡环境面貌、居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孙琼莲代表来自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关注街道的环境整治问题。在兴工西一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现场,上桥村“第一书记”杨继宠介绍了该工程开工情况,1至7月份,工程已完成4座桥面及入口景观河道盖板的混凝土浇筑,完成部分亭廊的基础浇筑以及南侧建筑物外立面改造施工。

  代表、委员们还对城乡环境面貌改善,基本实现“四无一机制”和农村环境整治工程进行了重点视察。据介绍,街道环境整治工程已完成投资额250万元,占年度计划50%,还相应成立了环境整治办公室,出台了《桃源街道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考核办法》,每季度排名公示考核情况。

  代表、委员们还视察了桃源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新西岙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