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获评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7日 08:26: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怡婷)近日,在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式上,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从全省36条参选绿道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也是宁波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绿道。

  据悉,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评选活动由省体育局和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起,通过网络投票、媒体宣传、专家评审等方式,在省内遴选出10条最具运动休闲特色的绿道。宁海国家登山步道建成于2012年,全长500公里,包括100公里的登山步道、50公里的山地自行车道,是中国首条符合国家标准的登山健身步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