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县积极做好渔船开捕前检查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7日 09:20:47

  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渔业工作人员前往象山石浦、鹤浦等地,对停靠在码头上的申请渔船开展开捕前安全检查工作。

  自8月1日起,我县捕捞渔船陆续投入生产,县农业农村局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认真落实伏休各节点开捕渔船“报告一艘、检查一艘、合格允许开捕一艘”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海洋伏季休渔管理,抓实渔船安全生产源头管控,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镇海、象山等地,为我县9月16日开捕的91艘渔船开展安全检查。今年以来,该局对渔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时刻紧绷渔业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督促船东船长履行渔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基层渔业组织职能,重视渔业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确实保障渔船安全出海。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村民e点通”为游子与乡村发展搭桥
·全县香榧产量再攀新高
·三天小长假120接100多次求救电话
·党员医疗小分队为百岁老人健康护航
·秋老虎威力减弱 近期天气凉爽
·街道回应已处置部分狗患 下一步加...
·越溪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主题宣传
·深甽镇垃圾分类文明行动走进文化礼堂
·及时抢修保供水
·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