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积极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专项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8日 08:31:2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华建平杨伟芳)连日来,跃龙街道银河、兴圃、东观、五丰、怡惠、东海等社区组织社工、居民小组长和党员志愿者,开展老旧小区楼道整治提升行动,集中整治楼道堆积物,清理卫生死角,提升小区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

  作为中心城区的跃龙街道,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该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重点开展“文明素养提升”、“外立面和绿化改造”、“小区楼道整治”、“社区环境整顿”、“集贸市场治理”、“城中村环境整治”和“城乡接合部环境整治”等七大“创城”行动,以点带面,积极改善街道整体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全力助推我县文明城市建设。

  据悉,为抓好“创城”工作,跃龙街道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对象,充分整合街道机关、村(社)、社区(小区)等党员群众力量,实现区域到人、责任到点、要求到位,确保“创城”活动有序开展。依托村(社)、社区(小区)的宣传阵地、节庆活动及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公益宣传、文明素质提升、文明志愿服务等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实施工作。

  接下来,跃龙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强老旧小区的楼道整治。同时,还将对已破损、陈旧、脱落严重的建筑物外墙、围墙统一进行改造维修和污损粉刷,清理小区绿化带内死株、杂物,并对裸露、破损区域及时进行补栽,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切实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规范、整洁、美观的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