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青华科技培训学校迎来首批县外高校学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8日 08:39: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教官,您辛苦了!教官,谢谢您!”日前,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军训结训仪式在我县青华科技培训学校举行,300余位大一新生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7天军训生活。这是青华科技培训学校迎来的首批县外高校学生,也是我县学生社会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内拓外延,不断挖掘实践教育潜力的良好开端。

  据了解,作为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综合实践基地联盟成员,青华科技培训学校既是学生社会综合实践基地,又是我县首家研学旅行营地。学校主要以实践性、自主性、创造性、趣味性以及非学科性为主要特征的多种活动,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能力。2年来,青华科技培训学校已为县内外的1.5万余名学生提供各类培训服务,成为我县又一乡村特色实践基地。

  “在前期商讨过程中,校方多次与我们沟通,并精心为我们策划了这次军训方案,而且无论是课程实施还是场地设施保障都非常用心,这让我们最终在众多实践基地里选择了青华科技培训学校。”浙江纺院继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莹说,7天的军训让学生的身心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意志,这一趟非常值。

  近年来,我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教育软实力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尤其是在深化素质教育过程中,积极发展实践教育事业,高度重视学生的知识与能力的全面培育。目前批准建立的学生社会综合实践活动基地5所、研学旅行营地1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