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海事部门保障象山港开渔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19日 09:12:28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益民)日前,东海为期4个半月的伏季休渔结束,象山港内来自宁海、奉化的500余艘渔船集中解禁出港。宁海海事部门提前部署,积极做好开渔期间海上安全保障工作。

  开渔是当地渔民重要的经济、文化活动,也与沿海居民餐桌食材密切相关,但密集的交通流导致水上安全隐患暗伏,同时极高的瞬时出港流量对港口生产作业和物资水上运输带来不便。为此,宁海海事部门主动配合地方渔业部门,通过现场协助警戒、疏导渔船等行动,以及可视化系统、VHF提醒等信息化举措保障渔船安全有序出港,促进港口生产、物资水上运输链快速恢复。

  当天,宁海海事部门还派遣“海巡07115”为出港渔船队伍伴航直至大桥附近水域保持警戒,开展交通管制避免货船和大量渔船在通航孔附近发生紧迫局面,“海巡07125”则在渔船出港必经的象山港公路大桥口门值守,进行通航秩序的维护。此外在开渔前,宁海海事部门还积极与国华宁电协调,保障电煤船安全进港,助力民生供电。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全县首家儿童哮喘标准化门诊落户...
·我县召开晴隆选派专技人才交流学习会
·宁海海事部门保障象山港开渔安全
·卫健系统掀起“学习强国”热
·县住建局召开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培训会
·县检察院“三减”模式推进诉源治理
·给家长送上一份“法治大餐”
·宁海队夺得第一名
·慈善一日捐 点滴暖人心
·“爱牙日”义诊进社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