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首家大型旅游特色商品展示中心亮相

游客可一站式买到全县名优土特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0日 08:42: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吴立高) “这里的海很美,当地的海味更好吃,一定要带些回家与亲朋好友分享。”9月18日,强蛟镇宁海湾旅游特色商品展示中心开门迎客,吸引了不少来自上海、江苏、台州等地的游客进店选购。

  离峡山渔村“网红码头”不远处,走进1000多平方米的宁海湾旅游特色商品展示馆,琳琅满目的宁海各地特产有序地摆放在货架上,非常吸人眼球。展示馆共分13个区域,每个区域摆放着代表宁海各个乡镇的特色产品。除了强蛟当地的风鳗、鱼鲞、海苔、海鸭蛋等海产品,还有名声在外的宁海望海茶、一市白枇杷花茶,前童三宝、竹制工艺品,双峰香榧、笋干,茶院番薯面、山茶油,力洋番薯烧、罐头,桑洲红米、黑米等名优特产和传统手工艺品。宁波特产区域,则以享誉全国的宁波水磨年糕、宁波汤圆、奉化千层饼等传统特色美食来展示。另外,还特设了贵州晴隆、吉林延边、新疆阿克苏、丽水景宁4个结对扶贫“爱心专卖区”,为对口帮扶地区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作为镇里首家旅游特色商品展示中心,我们注册了‘宁海湾’特产品牌,推出香酥虾、小黄鱼、鳗鱼片和海苔花生系列即食产品,这里将打造成为强蛟滨海游的一个展示推介窗口。”宁海湾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展示中心在县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把宁海各地的特色产品集合在一起统一展示,以便游客更全面了解、选购宁海的旅游特色美食、土特产。同时,总面积30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可同时容纳500名游客进餐,集土特产展销和餐饮体验于一体,一举填补了该镇“吃住行游购娱”中没有大型旅游综合体的两项空白,为游客带来愉快体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