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小区周边无名道路上乱停车问题 究竟要多久才能解决好》新进展

正式命名“丽园环路” 本周将完成划线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0日 08:42:0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9月12日,本报民生新闻版百姓事马上办栏目刊登了《小区周边无名道路上乱停车问题究竟要多久才能解决好》的报道,当即引起了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和跃龙街道的重视,相关单位立即采取行动。

  12日下午,跃龙街道工作人员在县办证中心相关窗口提交关于道路命名的申请函,县民政局受理了该申请。

  16日上午,在与县住建局沟通后,丽园小区物业在该无名道路一侧的墙边贴上“为了道路畅通,请勿两边停车,谢谢配合”的温馨提示牌,在未划定停车位前,将加强引导业主规范停车。

  18日,县民政局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浙江省地名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审查,正式同意“丽园环路”地名命名的批复。该道路坐落于跃龙街道,起自丽园东北侧,环丽园东面和南面,止于丽园西南侧,呈环状。在接到县民政局正式文件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动员,立即规划停车位,在不下雨的情况下将在本周内完成划线工作。划线工作结束后,将安排警力加强日常巡逻,确保道路畅通。

  记者再次联系了投诉人俞先生,俞先生表示非常满意这样的处理结果,同时对相关部门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等划线工作完成后,俞先生的往返之路将更加畅通,也保障了丽园小区业主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