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第一期食用农产品抽检完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0日 08:42:4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李鲁文)近日,我县市场监管局对深甽农贸市场、梅林农贸市场内经营户销售的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样检验。经过检测,第一期食用农产品抽检结果已经公布。

  此次,共抽检5类食用农产品40个批次,整体情况良好。其中畜禽肉及其副产品7批次、蔬菜17批次、水果类5批次、水产品5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鲜蛋6批次,不合格1批次。

  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已对销售不合格食用农产品的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并责令停止销售,追回已经销售的农产品,对违法销售的农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或者予以监督销毁。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让市民知晓县内食用农产品的安全现状,及时了解食品抽检结果,县市场监管局还推出“宁海食用农产品抽检结果公示栏”,形成全民监督、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