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社科普及月暨“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分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3日 09:13:4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 9月21日上午,社科普及月暨“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分主题活动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内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为主题,旨在以全城倡议文明旅游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分喝彩。

  活动中举行了文明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并由浙江省劳动模范、最美宁波人郑莲亚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成为文明旅游的践行者。现场还有社科风采展和全域旅游风光及历史文化展览,分别展示了社科联以及各社科学会的基本工作情况和宁海全域旅游和历史文化底蕴。同时,现场咨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知识问答及“九宫格”集赞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据统计,现场共发放文明旅游手册、垃圾分类手册等1000余份。

  据悉,为推进全国文明旅游工作,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文旅部《关于做好“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出行有礼”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同时作为浙江省“文明出游安全出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分”主题宣传活动的分会场活动,进一步宣传我县文化旅游成果,引导文旅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增强文化旅游行业的凝聚力,让游客在文明旅游中提升获得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