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星级酒店举办服务技能大赛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3日 09:13: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陈亨利)一张十人位中餐宴会创意摆台需要多久?一个熟练的酒店服务员用时不到18分钟。近日,宁海开元酒店工会联合宁海两家开元酒店举办了一场员工服务技能大赛,来自开元酒店集团的技能精兵们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拼。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分为竞技项目和展示项目两大类,竞技项目包括定制主题菜肴、中餐台面设计及斟酒服务、西餐主题设计、中式铺床、前台接待操作、客房抢修、接水带、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展示项目包括茶歇台展示和宴会台面设计。比赛内容涉及酒店服务的各个环节,共有62名选手参赛。比赛还邀请了曼哈顿酒店和富泉美悦酒店的员工前来观摩。

  赛场上,身着各色款式工装的服务精英们一丝不苟,严格操作。规范的客房中式铺床,简约优雅的西式宴会摆台,色香味俱全的中餐菜肴……各种创意让人眼前一亮。县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旅游服务业的大练兵,展示了宁海星级酒店和从业人员的文明风采、服务水平,我们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到提升星级酒店环境、倡导文明旅游等各项工作中,以更好的旅游形象和优质的服务接待每一位游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