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普及急救技能 建设“健康桃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3日 09:25:52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周文文)“学习急救知识和技能非常有必要。”“这样免费学习的机会很难得。”近日,桃源街道党建办联合街道红十字会,面向辖区机关、村(社)、社区、企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共90余人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

  培训现场,县急救中心的培训导师利用PPT结合真实案例,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之后借助“模拟人”示范了实操要领,为培训人员呈现更直观的操作。

  “急救技能培训的意义重大,我们希望引导更多人参与急救知识科普与培训,让公众从急诊急救的受益者转变为急救行为的参与者。”桃源党建办相关负责人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桃源从辖区的“红色血液”入手,让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0余名预备党员先学习和掌握急救技能,再由他们带头推广应急救护培训,起到引领、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建设“健康桃源”。据了解,今后桃源街道将面向不同群体,持续开展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自救和他救能力。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星级酒店举办服务技能大赛 助力文...
·我县举行社科普及月暨“文明旅游...
·9月20日至10月初进京列车全面启动...
·李子书法篆刻展《玩刀记》在西店展出
·“秋波”来袭 早晚“凉凉” 换季...
·消防大队:从未自行或委托他人 设...
·桥头胡文化惠民提升百姓幸福感
·梅林开展垃圾分类大比武
·跃龙紧锣密鼓开展平安家庭创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