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9年宁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在我县举行

唱响暑期社会实践好声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4日 09:09:0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9月23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宁波市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在大佳何葛家村举行。

  当日,120余名来自宁波市6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观了大佳何葛家村,感受了艺术振兴乡村的魅力。活动现场,通过实践成果活动展示视频播放、5支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分享等环节,展现了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的良好传统。随后,为优秀单位举行颁奖仪式。

  近年来,暑期实践已经成为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今年,宁波市共有2000多支团队、5万余名大中专学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深入基层一线投身火热的社会实践中,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出立足“本职岗”、投身“社会岗”的“建功新篇章”,唱响了暑期实践“团员好声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