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团县委助力新兴职业青年群体成长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4日 09:09:0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蒋人杰)近日,2019年宁海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召开。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新兴职业青年群体的社会参与和社会融入,促进全社会关注新兴职业青年群体,营造维护其发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引导和凝聚新兴职业青年讲好宁海故事、宣传城市形象,为打造“两高五好”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我县各职能部门代表、新兴职业青年群体代表和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围绕“激发新兴青年群体活力助推宁海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切交流。针对新兴职业青年代表提出从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各职能部门代表积极回应,并表示要共同致力于服务新兴职业青年群体,为他们创造发展机遇。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工作中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共享平台和资源,共同为新兴职业青年群体搭建人生舞台,积极引导使之成为推动宁海发展的骨干力量,并帮助解决相关问题,营造关注、关爱新兴职业青年群体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