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时代西路、环南中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市民请注意绕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4日 09:0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褚俊骏)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为不断完善路网结构,城区的时代西路将进入提升改造阶段。另外,正在建设的环南中路也将进入新的施工阶段。届时,两处道路将对施工区域进行交通组织调整,途经市民请注意提前规划路线。

  时代西路开始封闭改造

  时代西路位于时代大道西延伸段,东起兴宁路,西至金檀路,全长453米、宽30米。于9月23日起进入封闭施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道路封闭期间,市民可从上桥路和檀树路绕行。

  据介绍,原先的道路通行条件不佳,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频频出现交通拥堵,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此次道路改造将对路面进行“白改黑”等系列提升改造,并将由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四车道,建成后布置形式为:3米人行道+3米非机动车道+2米侧分带+14米机动车道+2米侧分带+3米非机动车道+3米人行道。该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打通时代大道和檀树路连接线,使模具城区块和城区联系更紧密,交通更优化。

  环南中路分东西两段改造

  环南中路道路工程从兴宁南路起至桃源南路,全长约360米、宽24米。为减少道路施工给周边居民带来的影响,该工程分为东段新建路段、西段改造路段两个阶段实施。待东段新建路段建成后,再进行西段改建路段施工。随着新建路段范围内的房屋拆迁工作于5月底完成,现正加快新建路段施工,目前基本完成侧平石施工,计划于9月底前完成主车道施工并开放通行。

  由于路网控规对环南中路线型进行调整,新的环南中路与桃源南路路口要进行南移,并与环南东路相接,从而将该区域的环南东路与桃源南路、环南中路与桃源南路两个丁字路,改造成为一个十字路口。在优先保障周边居民通行安全的条件下,减少城隍庙地块建设与环南中路建设的交叉施工给周边通行带来的影响,从10月1日起,原环南中路(解放路-桃源南路)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同时,位于新老道路重合区域的兴宁南路与龙灯墙巷路段采取半幅道路封闭施工。环南中路道路施工将于12月底前完成。期间,市民可根据现场交通标志,通过解放南路绕行至新建环南中路(解放路-桃源南路)路段通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