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长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4日 10:26:18

  国庆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全镇的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长街镇早安排早部署,深入开展“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集中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镇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长街镇应急管理中心、食安办、综治办、消防站、长街市场监管所、长街派出所、长街供电所、县综合执法局长街中队等多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由书记、镇长亲自带队,兵分两路,对辖区内的加油站、液化气储罐站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以及学校、超市、饭店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此次大检查中发现,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基本落实到位,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员工个人安全意识较以往有明显地提升。下一步,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依据管理人员节日期间值班表,严格做到定员定岗,责任到人,做好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排查、监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从事后处理转到事前防范上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进行,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值班工作的各项制度及岗位责任制。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警方破获假茅台大案
·县检察院涉罪未成年人帮教志愿服...
·团县委助力新兴职业青年群体成长发展
·县第二届射箭大赛开弓
·唱响暑期社会实践好声音
·宁海渔民晒鱼喜庆丰收节
·口腔问题不容小觑
·从集贸市场发展看百姓“菜篮子”变化
·时代西路、环南中路部分路段封闭...
·西店线上线下 聆听“党建好声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