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7日 08:58:5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昨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率领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西店镇、深甽镇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企业和施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以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喜庆的国庆佳节。

  王军海一行先后来到宁海县昌盛试剂厂、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宁海县深甽镇旅游集散中心一期工程现场和宁波沃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他都深入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现场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生产加工、运营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

  在检查中,王军海指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核心在于落实,生产企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突出抓好施工操作、设施设备等重点环节的问题排查与整改,将责任落实、落细到每个生产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企业需要多做自查自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自觉为企业员工和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负起责任。同时,他还要求当地分管部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警惕,认清形势,强化落实消防安全措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