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7日 08:58: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我爱你中国——全县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宁海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参加。

  活动在器乐合奏《丰收锣鼓》中拉开帷幕。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饱含深情、满怀豪情地表演了合唱、舞蹈、诗朗诵、小品、快板等节目,内容丰富,表演精彩,深受观众欢迎。

  方勤首先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面开展,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以老党员、带路人的姿态,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投身社会基层治理、“银辉”志愿服务当中,当好社会文明的引领者、美好生活的示范者、健康生活的践行者。活动中,方勤还为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干部颁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当天还表彰了我县最美“银辉”志愿服务团队和最美“银辉”志愿者。近年来,我县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打造“银辉”志愿服务品牌,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奉献社会搭建平台,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