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第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北部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7日 08:58: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县第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北部医院举行揭牌仪式。副县长范建军参加。

  县第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北部医院由桥头胡中心卫生院、梅林卫生院整合组建而成,是一家集医疗、康复、急救、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医疗卫生单位。作为宁海县第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分院,医院增设呼吸内科、骨科、康复科等专科,致力于打造成以疾病康复为主的“大专科小综合”特色医院。并将始终坚持功能定位,在强化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软件提升,突出特色专科建设,倾力打造“一院一品”,推进医共体内差异化、特色化发展。

  近年来,我县在注重县级医院建设的同时,投入近亿元改迁建乡镇卫生院12家,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促进县级医院专家下沉乡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层服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着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今后,我县将牢抓医共体建设有利契机,聚焦群众需求,有效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同时,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医院发展、群众健康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合力推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诗歌朗诵、大合唱等形式,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