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领导开展节前 宗教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27日 14:29:18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国庆节将至,为维护宗教场所稳定,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佳节,昨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带队开展“迎大庆、保平安”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县委统战部、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参加检查。

  检查组依次来到前童镇宁庵,岔路余庆寺、隐秀寺,黄坛慈云寺和大义寺,对所到寺庙内的明火情况、消防设施、用电设备和线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完善。

  娄黛敏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培训。要定期对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保证正常使用,及时更换老旧设备。对用电设备和线路等进行检查和整改,加强对电源、火源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香火供奉的规范管理,特别是节日期间,要做好信教群众疏导、分流工作,确保场所和人民群众安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第一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北部医院...
·我县举行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县领导开展节前宗教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老英雄应隆滚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我县打造医保“两定”机构监管新模式
·人行道咋就成了 商家专用停车位
·我县全面推进乡村环境洁美行动
·县文旅行业 火灾事故应急演练举行
·青丝银发半世纪 与国同庆贺金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