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团县委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30日 08:43:1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周美丹) 9月26日,由团县委主办、知恩中学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活动当日,1500余名知恩师生参与升旗仪式。随后进行了优秀团员代表演讲、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等活动。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还安排了30余名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观岔路山洋革命根据地。

  据悉,本次活动是“砥砺青春·初心甬存”宁波市青少年主题思想教育活动的一个分支活动,日后还将继续开展“壮丽70年·青春再出发”主题寻访活动、红色电影进校园活动、红色故事会等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让广大团员青年到各类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切实感受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