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视点

喜迎国庆 举国同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09月30日 08:43:13

  涧泉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县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舞台演出好戏连台,特色展览目不暇接,博物馆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将为老百姓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送上对国家的祝福,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近日走在宁海的大街小巷,感受到的是浓浓的节日氛围,处处可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各种国庆主题景观、花境、夜间灯光秀、“我和国旗同框”背景板等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欣赏、合影;宁海公安创作超燃MV《使命》向祖国献礼;新华书店设立红色图书专柜,还有宁海传媒集团推出的“全域旅游宁海行,我为祖国添一景”活动,近几天已在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目前网友上传照片已突破2万张,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一张张接力添景图片,不仅是对家乡美景的自豪,更是对祖国的深情告白,也将激发全县上下的使命感和奋斗精神。

  政府各部门和相关单位也早早行动起来:公安交警公布了交通流量预判,发布了国庆交通安全出行提示;交通文化旅游等部门都采取相应的措施,奉献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之余,为市民提供更周到舒心的服务,这些既是具体的节日服务举措,也是实实在在的民生福利。

  节假日往往能够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文明水准,也是对城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一次生动检验。精心做好国庆期间宣传展示、文艺表演等群众性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市民群众参与,满足人民群众多种文化需求;及时做好节日相关信息发布,加强道路交通疏导、旅游景区人流、庆祝活动组织等提示提醒,用贴心细致的服务让广大市民出行出游更便捷、更舒心;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障,加强市场监管,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对这些要求的践行,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联合发力。可以说,党员干部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就能换来广大市民的平安多一点、祥和多一点、欢乐多一点。

  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祝福,这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当然,广大市民无论是出行旅游,还是参加各种主题文艺活动,都要注意遵守公共秩序和文明规范。只有先做到安全文明,才能实现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