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召开养老保险扩面工作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08日 08:43: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胡立涛)近日,桃源街道召开养老保险扩面推进会,辖区各联村(社)干部、村(社)主职干部、村(社)文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桃源街道总工会详细讲解了养老保险扩面的具体情况、补贴标准,并将各村未参保人员的名单进行了分配布置。据悉,为确保参保率达到97%,桃源街道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列入了年底村社干部考核内容,专门安排经费对村社工作人员进行补贴。街道主管领导和包片领导组成督导组,建立收缴进度定期通报制度,对进度较慢的村加强督促,并及时调整工作方法,确保收缴任务尽快完成。会议要求,各村(社)干部要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政策,加大养老保险扩面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未保农民积极参保缴费,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全员参保。要求各村及时成立专项扩面参保服务队,负责本村缴费参保代办服务工作,方便广大村民缴费参保。要求联村干部要协同村干部上门入户抓落实,通过明确职责,落实分工,全面推动养老保险扩面工作有序快速开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