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狠抓消防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08日 08:43: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为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日前,桥头胡街道主要领导带队,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桥头胡派出所、街道平安办、安监中心负责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来到桥头胡菜市场及农贸市场,对市场内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着力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桥头胡农贸市场长期以来都是街道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关注对象。此次检查中,发现该市场仍然存在着安全通道货物乱堆放、私拉电线用电、个别灭火器即将过期等问题。针对发现的一系列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市场在节前务必整改到位,不能带病经营。同时,检查组要求市场管理方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扩大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升市场管理人员及商户的安全意识。

  桥头胡街道要求各单位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做到安全隐患的“零容忍”,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营造辖区安全、祥和的节庆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