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国庆长假发送旅客约90万人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09日 08:29: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飒葛剑宁)昨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国庆期间我县旅客运输总体平稳有序,共发送旅客约90万人次。

  据悉,我县客运站安全发送班车30533班次。其中,长途客运发送1074班次,发送旅客1.284万人次,旅客周转量127.53万人公里,城乡公交发送旅客24.166万人次,旅客周转量288万人公里,另外,国有公交发送旅客59.3万人次。铁路客流持续保持增长态势,发送旅客5.0625万人次,同比增长13.1%。水路方面,发送旅客0.3843万人次。

  国庆假日期间,交通部门针对国庆长假旅客出行特点,严格落实“一切出行为安全”的工作方针,对各客运场站、公交公司、港口码头进行全方位巡逻和检查,系统排查旅客运输车辆、船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加强候车、进站等各个环节的检查,切实保障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