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启动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宁海抖音大会同时开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09日 08:29: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建设,提升网络文明素养,争做中国好网民,昨日下午,我县举行宁海县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宁海抖音大会启动仪式,同时成立宁海县短视频联盟。

  自去年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以来,我县依托网络之力,开展了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有序互动的网络文化活动。据了解,本届网络文化节以“网聚正能量·一起看宁海”为主题,策划组织开展“网眼看宁海、奋进新时代”网友系列采风活动、宁海抖音大会、“与新中国共成长”70位70岁老人征集暨第六届“休闲游宁海·送照进农村”公益活动、第二届新媒体优秀原创作品暨“超赞宁海”自媒体号评比、第二届宁海县网络文化粉丝节广场展览暨网友晚会等五大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网民参与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建设,共同打造网上精神家园,为宁海“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

  其中,活动当天正式开启的“美美宁海·大观园杯”宁海抖音大会,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借助抖音短视频平台,多维度展示我县各方面的新发展新变化,传递社会真善美,弘扬时代主旋律,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网络文化力量,必将掀起我县抖音领域新风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