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坚守初心 担当作为

我县两新党组织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09日 08:29: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葛主铨徐红燕)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我县各大企业党组织陆续开展主题教育,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热潮。

  得力集团的398名党员,在企业内通过分批次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在外党员则通过微信、网络等工具主动学习,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通过主题教育,让集团党员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融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的全过程。

  东方日升在开展常规学习的基础上,把支部“建”到海外去,不仅把书本快递给海外的党员,同时利用新媒体进行学习,确保党员学习一个都不能少。公司还将在十月份举行首届“升谱杯”歌唱大赛,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党建好声音,谱写日升新篇章。

  建新赵氏集团组织党员以集中学、各支部分散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深学透,并化学为行,不断创造建新奇迹。同时,还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座谈会,以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解决好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两张皮”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双林集团党委则开展金点子工程、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由每个支部书记牵头,鼓励党员员工在产品创新、工艺技术改进、节能降耗增效、开拓产品市场等方面建言献策,集聚促进企业发展的正能量。华成阀门8名党员利用工作之余,通过集中学习来相互促进提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党员围绕重点问题进行讨论,集思广益、相互启发。

  宁波永信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专门为每名党员配备了党员学习记录本,下发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让大家熟记并定期进行考试。还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即扎一次营地、上一次党课、唱一次国歌、做一次义工、看一次红色电影、献一次热血、第一次用方言表白爱国之心,扎扎实实用行动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