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县举办主题邮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09日 09:29:1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戴佩裕)日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海县分公司、县集邮协会联合主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邮展览,以主题邮展这一特有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展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前来参观,他们仔细端详着邮集,不时地用手机拍照留念。

  据悉,此次邮展以“红色”题材为主,展出了县集邮协会会员们精心编组的《祖国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幸福不忘毛泽东》《国力军威尽显方寸》《方寸之中缅怀革命先烈》《军民鱼水情》等邮集。邮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了专题集邮、现代集邮、极限集邮、原地集邮等多个集邮类别,精选了伟大人物、红军精神、历史使命、建设成就等相关邮品,通过这一枚枚邮票、纪念封、明信片,穿越峥嵘岁月,回顾波澜壮阔、翻天覆地的中国革命与发展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的伟大成就,讴歌赞颂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邮展将持续至10月2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