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书香宁波·人文之旅”走进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09日 09:29: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近日,由宁波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知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主办的“书香宁波·人文之旅”活动走进长街镇西岙村和茶院乡许家山。百余位市民齐聚一堂,一起探寻古村文化。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参加者绝大多数来自宁波天行书友会,他们爱好读书文化,同时也对中国传统文化、传统古村落等充满兴趣。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西岙村的集福寺、古村、石人石马、古桥和梦鼎书院,重访了十六年前的植树立碑地。随后,还在石头村许家山展开采风活动,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宁海古村文化。活动当天,参与人员还自发组织了一场朗读者活动和《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