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审管办获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0日 09:18: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王华一)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县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此次全省共有20个集体获得该项殊荣,县审管办为宁波市获奖的3个集体之一,也是我县首个获得该项荣誉的机关单位。

  据悉,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经过一系列严格程序组织开展评选推荐,是全省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能够获得的最高荣誉。近年来,县审管办集体充分展现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品质,通过队伍激活、改革创新和重点工作推进三个维度撬动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了放管服改革宁海加速度,经验做法多次获得省、市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该办在全省首创“视频工作站”审批模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远程办”“视频办”;不动产登记1小时办、常态化企业开办5小时办结、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37天”等工作均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先后获得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综合十佳”、省级文明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全力助推我县在2018年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测评中,获得实现率满意率综合成绩全省第一的佳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