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客运车辆实现网上审验全城签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0日 09:18:33

  (最多跑一次·宁海新经验)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俞鉴东)道路客运车辆年度审验工作更加便捷了。日前,记者从运管部门获悉,9月16日起,宁波市道路客运车辆网上审验全城签注试行工作正式启动,期限暂定一年。

  据悉,在宁波市内取得《道路运输证》的客运车辆,可以办理的审验内容为客运车辆违章记录、车辆技术等级评定情况、客车类型等级评定复核情况、按规定使用符合标准的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情况、客运经营者为客运车辆投保承运人责任险等。全部审验内容均已实现数据汇聚的,运管机构直接发起自动审验,无需经营者申请;未全部实现数据汇聚的,经营者需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或“浙江省运政网上服务大厅”(https://yzfw.96520.com/login)上传未汇聚资料,主动提出审验申请,等待行业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即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