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力洋镇海头第四届菊花文化节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1日 09:34: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阮星凯)金菊花开古息国,满城秀丽溢芬芳。10月10日上午,力洋镇海头第四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一场激昂热情的舞狮表演为菊花文化节拉开了序幕,狮情画意迎客来,这一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演职人员还献上了独唱歌曲《喜事多》、太极《雅音悠韵》、独唱《大中国》、舞蹈《菊韵秋色醉美海头》、歌曲《菊绽金秋时》、合唱《不忘初心》等精彩的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大家不时鼓掌喝彩。

  本届菊花文化节的主题是“最洁美乡村醉在海头菊”,汇集文艺演出、拍照打卡、美食购物等一系列活动,致力为全国各地游客送上观赏菊花、休闲娱乐、健康旅游为一体的活动盛宴,并与五彩缤纷的菊花组成一幅动静结合的美丽乡村画卷。

  据悉,今年海头村菊花文化节将推出百来种名优品种、多个造型艺术、5万个盆景及成片的菊花海供游客观赏。此次展出的菊花,从其花色上分有黄、白、紫、绿、红等色,并有双色种;从花形上分有单瓣、复瓣、扁球、球形、外翻、松针等形;从栽培方式上分大立菊、千头菊、独本菊、花坛菊、嫁接菊等。

  海头村有关人士介绍说,举办海头村菊花文化节,旨在促进农旅融合、实现乡村振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共同富裕,同时,也能进一步扩大力洋海头村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游客走进海头村,了解和认识海头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