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车辆被列入“违法失信清单” 将上不了高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1日 09:34: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薛飘梅)记者昨日从县交通局获悉,从10月15日起,在普通公路上有治超非现场违法记录未主动接受处罚的,相关车辆将被禁止驶入高速公路。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全路网公路超限超载治理,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我省就进一步完善普通公路执法数据应用工作作出了一项重要规定。自今年10月15日起,将在全省普通公路上有治超非现场违法记录未主动接受处罚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信息,纳入全省高速公路“违法失信清单”管理。列入该管理范围的车辆,自10月15日起不得驶入全省高速。

  县交通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务必及时到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处理窗口接受普通公路超限超载的处理处罚,以免影响正常上高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