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在体育馆锻炼“方便”不方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2日 09:19:27

  见习记者屠以撒

  近日,市民吴先生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发帖,称体育馆周边的恶臭令人很不适,同时在体育馆附近难觅公共厕所,给锻炼的市民造成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据了解,吴先生的孩子在知恩中学读书,平时为接送孩子,他会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然后步行到知恩中学南大门。天气晴朗温度较高的日子经过这条路时,经常会闻到一股恶臭。他表示,后来绕着体育场走了一圈,发现在坦坑路上篮球场旁边有一个公共厕所是未开放的,但是指示牌已经早早挂着,有牌不能使用,他判断是在球场打球的人因没有地方上厕所,所以随地小便,才造成的臭味。

  随后,记者来到体育馆实地了解,在人民大道和坦坑路交叉口能看到前进50米有公共厕所的指示牌,记者顺着指示牌往前走,看到一个前进100米有公共厕所的指示牌,旁边就是篮球场,走近一看,发现门是锁着的,无法打开。当天是阴天,记者没有闻到臭味。随后记者来到体育场内,了解到目前场内分别有两个男女厕所,一个在体育场的东边即体育发展中心办公楼下面,一个在体育场西北边的场馆内,其中场馆内的女厕所是关闭的,询问管理员后给出答复,因为有市民上厕所后存在不冲洗现象,所以自行做出关闭的行为。

  记者将相关情况向县体育发展中心进行了反映。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已对场馆内的管理员做出口头批评并要求其恢复公共厕所使用,体育馆内的两个厕所均对外开放,今后在日常巡查过程中会重点关注此事。关于体育场周边有恶臭问题,下一步将联系县环保局到现场进行检测。另外县体育发展中心原游泳馆区块房屋未竣工,所以目前处于关闭状态,待完工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开放公共厕所。记者随后联系了县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我们目前仍在和县环卫处沟通,由于公共厕所的水电接口与前面房屋的接口性质不同,预计还需要两个月时间,差不多到12月中旬才能完成装修,到时公共厕所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