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东方日升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4日 10:00:46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为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管控工作,为企业实现年度目标保驾护航,东方日升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结合理论和实际,从点到面、从线到片,全方位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

  近日,在东方日升大学阶梯教室,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课程正式开课,由来自宁海县消防安全培训师资团的童亮亮老师主讲授课,着重分析了最近发生的几起典型火灾案例,针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从用电、用气、用火常识以及消防安全管理的工作方法,到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危害、自防自救和逃生技能等方面一一讲解,并结合图文和视频进行交流和沟通,让在座人员深刻感受到做好消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也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责任人回去后第一时间对车间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员工抵御火灾的能力。与此同时,东方日升其它分子公司均采用了集中观看网上直播视频的形式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集团所有员工干部都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消防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企业人员防治火灾的知识技能,强化了企业消防管控的能力。下一阶段,东方日升将继续开展和深化消防安全工作,持续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班组中,每一个岗位中,为企业实现2019年“8G”目标奠定更好的安全基础。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长街哈密瓜上市
·我县商贸业演绎精彩跨越发展
·权力清单36条智慧运行系统2.0版本...
·最近骗子流行在QQ上认父母装乖宝...
·全县乡镇代理会计集中“充电”
·外贸企业海关业务及政策培训会举办
·弘扬家国情 礼赞新中国
·梅林全力“围剿”消防安全隐患
·4人散布网络谣言被行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