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加强省“标准地” 数字地图推广应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6日 08:11: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邬爱凤王华一) “以前托人找地,现在直接根据企业要求精准选地。”企业代表们打开浙江省“标准地”数字地图,赞叹道,“即便人在国外,也能轻松选地。真是太方便了。”近日,我县组织召开了浙江省“标准地”数字地图宣传培训会,18个乡镇街道工办负责人、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近期浙江“标准地”改革又出实招,浙江“标准地”数字地图正式上线运行。这意味着今后全省各地推出的“标准地”将集中在这一平台展示,企业在浙江投资可以像逛淘宝一样,登录“标准地”数字地图,寻找合适地块。企业投资所需信息实现了“一图尽有”,方便企业在线“选地”。“企业要拿土地、上项目,最头痛的莫过于不了解政策、不清楚土地出让的准确信息、缺乏投资意向商谈渠道。以数字地图为载体,土地项目的精准对接将更高效。”县发改局审批科负责人介绍,随着“标准地”数字地图推广应用,将有利于消除土地供给与需求的信息不对称,降低企业搜寻土地的综合成本。下一步,我县将全力推进浙江省“标准地”数字地图在宁海的应用,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