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两位选手获省“兰亭奖” 书法大赛(宁波赛区)一等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6日 08:11:2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葛剑平)近日,浙江省第六届“兰亭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宁波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县星海小学应晶驰、技工学校毛慧分别获得小学高段、高中段一等奖,将代表宁波市参加省“兰亭奖”书法大赛。

  书法作为中国文化的代表性符号,是中华民族文明与智慧的结晶,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浙江省“兰亭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由省政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联合举办,自2009年启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省档次最高、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的中小学书法大赛。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省级决赛的选拔赛,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选手们挥毫泼墨,或行云流水、大气磅礴,或落纸烟云、轻灵隽永,展示了中小学生热爱祖国、好学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