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朋友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18日 10:40:42

  @臭臭:《我和我的祖国》从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视角,展现了一段段我们亲历的历史,诉说着一个个普通民众跳跃于祖国时代脉搏上的故事。感动!

  @阿潘:十岁成长礼,学校赶在我们家长前头为孩子们准备了厚礼,感恩!

  @23克:其实,我菜烧得挺好的,既好看又好吃。但我缺一个拍照的,而且,有些人的动作比快门还要快。

  @点点:总有花开,总有花落。

  每年栾树果掉落时,桂花开得正好。

  自然的交替,让我的视觉味觉都很满意。

  @咖啡大叔:打卡前童隐藏景点,龙鸣瀑布,处于半开发状态,爬爬山,空气环境也不错,深入游前童的可以去下,建议穿长裤不然会被草木划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