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第五届“平安达人”挑战赛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 09:10:54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顾宇铮蒋人杰) 10月19日下午,县第五届“平安达人”挑战赛暨平安志愿者“一起点亮”万人接力行动启动仪式在潘天寿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平安宁海人人参与、宁海平安全民共享”为主题,旨在有效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平安三率”群众知晓度。活动由县平安办、团县委共同主办。

  平安建设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石。在活动上,为充分发挥新兴青年群体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成立了“快递小哥”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和“外卖小哥”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并举行授旗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由400名平安志愿者组成的80支小队,分批次出发,开始“平安达人”城市定向挑战赛,其中20余支小队来自县一线企业。

  本次比赛共设置6处城市地标,选手们需在限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打卡任务。每个打卡点上分别宣传了安全生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平安建设内容,以点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平安宁海建设影响力,形成全民参与接力点亮“平安宁海”、全民参与平安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平安宁海“我安全我参与我满意”的新局面。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首届三门湾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圆...
·人大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
·金色田野 稻谷飘香
·朋友圈
·我在大阅兵“院校科研方队”
·前童三举措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整...
·长街“乡贤议事会” 为乡村振兴注...
·全县基层特色专科名单出炉
·越沙线(一市到里岙段)大修将完成
·港航部门清障护航解企业燃“煤”之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